close

 

 


 

想你,想成一種習慣,

喜歡走在風中想你,想像你從背後抱著我,像風輕柔的把我包圍。

喜歡在吃東西時想你,想像你邊講笑話給我聽,用餐特別輕鬆愉快。

喜歡在睡覺時想你,想你也正在想我,思緒飛到千里外陪你。

想你成了一種習慣,可是漸漸的心會有點刺痛。


不確定你真的也想我嗎?

不確定你是不是正抱著別人?

不確定你的笑話是不是只講給我聽?


想你,變成一種慢性毒藥,

一點一點慢慢啃食我的心,終至全身癱瘓,無法動彈。

想戒掉想你的習慣,不再心痛。不再猜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