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愛,可以傷一個人傷的那麼深,

 

當你冷漠的鬆開我的手,我知道一切都將成為過去,用盡全身的力氣,強忍著不讓眼淚流下來。

 


你總是說我不相信你,一次又一次的懷疑像把利刃,不知不覺中,將這段感情割的傷痕累累,我卻還天真的以為,這次可以天長地久。


 

好愛你,愛你對每件事的認真,

愛你對挫折的不妥協,

愛你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許多事

 

 

雖然,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但是你有權利再去選擇更好、更適合你的生活方式。


 

還是放手吧!縱使有再多的不捨,千百萬個不願意,

 

沒理由妨礙你,是我不該賴著你,就算再想賴你一輩子,我能拿什麼理由要求你呢。

 

真的,好愛,好愛你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