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相愛都是一種緣份,

 

當愛已不再,就揮揮手祝對方幸福快樂。

 

畢竟曾經相愛一場,曾共享的甜蜜快樂,是要留到以後慢慢回想,沒必要加入太多的心酸,悔恨。

 

有時候常在想,兩個人在一起是愛還是習慣,

 

習慣每天聽到你的聲音,習慣有事你會幫我扛,習慣和你在一起不用大腦,因為什麼事你都幫我想好,不需要我再傷腦筋。

 

突然恢復一個人的生活,真的很不習慣,久不用的大腦重新啟動,居然好像少了很多零件,一下子沒辦法順利轉動。

 

還是習慣性的想把心事都找你分享,開心時一起笑,生氣時你罵得比我氣憤,傷心時你會溫柔的安慰我,有你的日子真的好開心。

 

以後的日子將會自己一個人走下去,有點孤單,但是會慢慢習慣。

 

今天,再讓我好好的哭一場,明天,太陽升起,一切都會好好的。

 

然後,哭得時間會越來越少,屬於兩人的記憶會漸漸封塵,又會像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,生活變得平靜。

 

 

2011/08/10 03:52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