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老公二哥強迫式的硬換車位,我反應被老公兇之後,心情一直很差,
 
加上女兒說她不喜歡回家,和我無話可說,
 
工作又不是很順利,
 
偏偏這幾天乾眼症搞到我眼睛痛、頭痛。
 
一堆事連在一起,心情超差,看誰都不順眼,
 
開車時想著,如果被車撞死掉是不是什麼煩惱都沒了;
 
如果身體檢查說我得癌症,活不久了,我應該會很開心。
 
 
被負面情緒包圍了好幾天,藉著看書,終於走出來了。
 
 
 
幸好心情不好,我沒發洩在家人身上,只是讓自己一直昏睡,情緒過了,也就相安無事了。
 
 
過年快到了,藉著整理東西,順便整理情緒,整理自己該怎麼走未來的路,年紀不小了,心理年紀也該跟著成長才對。
 
 
看著可愛的圖像心情變的真好,
該多進來奇摩才對。
 
 
 
2011/12/27 17:40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