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蓬門庭芳

 

 

蓬門今始為君開

滿庭芬芳迎客來

小窩心花朵朵開

不是知心不能來

 

 

 

1690225636.jpg

 

 


【我的太陽】

 


妳是我的太陽

 

  我永遠只為妳公轉

日日月月

 地久天長

 吸引的力量

永遠不散

妳的陽光

是我生命的力量

無論是陸地還是海洋

都有花朵為妳綻放

雖然偶爾有雲霧蔽障

總會有煙消霧散

雖然會雨驟風狂

但也會有彩虹煙然

我是一朵向日葵

時時刻刻為妳仰望

我的太陽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

 

純粹是個紀念,時光不等待,自顧自的往前走,留戀路邊花香的旅人,回過神時,這才發現已經離隊好遠了。

可不想變成『神隱少女』中的那對父母,因為貪吃,變成了豬還不自覺。

 

     

 

說實話,一直覺得這首詩寫得很不怎樣,

只是因為我從來不會丟棄別人送的東西,也不會說不好聽的話,所以就留了下來。

還是那句話,純粹只是紀念囉!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