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劍闖江湖》真人版

 

[神劍闖江湖]最初接觸的是漫畫,翻了幾頁,只看到血到處亂噴,我一向不喜歡太血腥暴力的東西,所以後來電視播的卡通,也一直不起興致看。

 

女兒喜歡看這部卡通,我偶而瞄幾眼,沒認真看,但是發現沒我想像的血腥,也救漸漸的沒那麼排斥。

 

前一陣子,在電影台看到真人版─神劍闖江湖【浪人劍心】,第一眼看到飾演劍心的演員,真的好像,女兒邊看編解釋劇情,居然也看完了。

 

《神劍闖江湖》電影劇照(圖片來源:鴻聯國際)

 佐藤健之前看過他演的部戲,這部戲的佐藤健實在太帥了,女兒看完後愛死他了,我也是,呵~呵~

真人版─神劍闖江湖【浪人劍心】  

 

曾經身為「斬人拔刀齋」的緋村劍心  

 

緋村劍心:佐藤健  

帥到不多貼幾張照片,實在對不起自己。

 

以一個對漫畫不是很熟,卡通不太看的我來說,真人版─神劍闖江湖【浪人劍心】,算很好看,劇情幾乎沒冷場,畫面很漂亮,將來電視卡通如果重播的話,我應該會想看。

 

怎麼記得之前看過另一部劇場版電影,最後劍心病死掉,他老婆生病在家鄉等他,沒到劍心回來就病死了,那部好沈重,看完好多天心理都不舒服,一想到戲裡最後開心,和樂的劍心、薰最後下場這麼悲,蠻難過的。

 

***********           **************     **********

 

 

【劇情介紹】

 

動盪的幕府末期,各方爭鳴的渾沌年代,千人斬拔刀齋(佐藤健 飾)以其萬夫莫敵的飛天御劍流活躍於暗殺界。但隨著新時代的來臨,拔刀齋立下不殺之誓,從此隱姓埋名浪跡天涯……

 

明治11年,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斬殺路人,造成人心惶惶。繼承了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(武井咲 飾),魯莽的挑戰對方,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所救。小薫留下劍心在道場修練,卻意外發現眼前的落魄浪人,竟是貨真價實的「千人斬拔刀齋」,而假冒拔刀齋之名作惡的,則是受雇於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(香川照之 飾)的瘋狂殺手刃衛(吉川晃司 飾)。

 

狂傲的武田妄想征服世界,不僅挾持女醫師高荷惠(蒼井優 飾)製作新型鴉片牟利,並且對居民下毒,迫害神谷道場。這些邪惡勾當雖然被警官齋藤一(江口洋介 飾)盯上,但武田依然為所欲為,擁有了歸處與夥伴的劍心看著眼前的幸福遭受莫大威脅,毅然決然前往重兵把守的武田巢穴,一場激戰即將引爆……



引用網址: 神劍闖江湖 萬眾期待真人版「劍心」 | 合作專題 | udn 聯合追星網 http://stars.udn.com/newstars/collect/CollectPage.do?cid=10792#ixzz2eLfIjJlM 
Power By udn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