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看畫展看到口乾舌燥,全身酸痛,又好餓啊!決定先去吃飯,吃飽了,再回來繼續看展覽。

太陽真大,出發前,戴上帽子,再拍一張,結果帽沿太大,兩個人喬半天,帽子還是卡來卡去。留下這狼狽又好笑的一張照片。

LINE的貼圖耶!好可愛。

女兒背的包包是我作的唷!女兒好喜歡,上學、出門經常都會背出門。

呵呵~~好虛榮啊!

 裝可愛!呵呵~~~~

這對母女真是愛照,連等公車去吃午餐,都要拍照留念。

女兒說,這附近有一家日本料理,她一直想去吃,等我們好不容易走到時,店家已經休息了,只好往美術館方向走回去,邊走邊找吃的。

有營業的,都座無虛席,又餓又渴,只好又回到7-11解決午餐。也不錯啦!至少有冷氣耶!

吃飽飯走回美術館,意外發現這雕像,這個角度看和正面的感覺實在是差太多了。

原來有些事,即使親眼看到,可是角度不同,也可能以為是另一種意思,而產生誤會。所以遇到事情,要從不同方面去觀察,思考。而不要貿然就下定語。

(今天在美術館唯一的一張照片。)

 

解決了民生問題之後,可以用較輕鬆的心情,參觀其他的展覽。

 

女兒本想參觀結束之後要照相。我想到美術館只開放到5點多,照了相再回去,那時間一定很多人搭車,會很擁擠。女兒最大的優點就是貼心,她知道我好累了,雖然很想照相,還是忍住,趕在5:00前去搭車。

 

這班車的駕駛員很可愛,沿途介紹景點,今天才知道圖書館附近的那家麥當勞,是台中第一家有電梯的。和女兒一樣都好好奇,約好下次去看看,麥當勞裡面的電梯耶!真新鮮。

 

在大買家這站遇到女兒國中同學,她早上去「一女中」,參加園遊會。這才想到女兒原本要邀我一起去的,我沒興趣,才改成去美術館,本來是明天才要去美術館的。看樣子,女兒為了我,更改了好幾次原本定好的行程。她心裡應該很失望吧!卻一句抱怨都沒有。今天參觀米羅展的門票,也是女兒出錢的,想起之前一位朋友說過,我這輩子最幸運的,就是生了一個好女兒。的確沒錯,有這個女兒,真的是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