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女兒去一中街看熊貓展,說實話,真的有些失望,只是一些大小熊貓布偶而已。

 

2樓往下張望時,聽到一位國中小女生問她爸爸:「不是說(展示區)不能進去嗎?為什麼還是有人進去?」

 

往下看,一位大概1 歲多的小男生在熊貓堆裡走動。

 

「因為他還小,不懂啊!」爸爸回答。

 

「小孩不懂,爸媽懂啊!」

 

因為找下去的樓梯,離開了那對父女,不知爸爸如何回答。

 


 

下樓前,看到一位長頭髮看起來像學生的胖女生,正在拿起一隻小熊貓,擺出自以為很可愛的姿勢照相,被工作人員阻止,

 

另一邊,看到有父母叫小孩到展示區內熊貓旁邊照相,

 

工作人員才剛過去阻止,另一頭 又有一位媽媽,叫她可愛的女兒進去。

 

對台灣人這種不守法的行徑,實在很討厭。

 

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,不守法的父母,才會教育一堆自以為是,沒有禮貌,不懂感恩的孩子。

 

幫女兒照相時,旁邊一位女士走進展示區拿起小熊貓,忍不住脫口而出:「不要碰」。

 

想起以前常有人對我說我的個性早晚有一天會被打,忍住接下來想說的話,算了,我又不是工作人員。

 

 

 

等公車前,還有時間,去逛書局,

  

要下樓時,一群學生站在樓梯前,只留下一人可過的空間,因為不趕時間,沒很在意這件事,下樓時,聽到一個女生說:「又沒說借過,幹嗎讓開,我就是故意的。哈哈~~」。

  

原來是故意的,剛剛沒注意到,真是辜負了那群孩子的苦心。

  

等車時,和女兒聊起這件事,我問:「妳覺得他們是因為在家缺少關愛嗎?沒自信嗎?才會用這種方法,希望引起其他人注意。?」

  

又聊到女兒有位國中同學,一直希望得到男同學的關心,有可能因為她家只有妹妹,所以會特別希望得到異性的關心?

  

突然想到,發現有些部落格的女格友,只喜歡去男性部落格回應,她們也是因為在家得不到關愛,希望在網路上得到男性格友的關愛,證明自己還是很有魅力,很有吸引力嗎?

  

有夠無聊,不甘我的事,想那麼多幹嗎?

  

 

有一位朋友的女兒,在臉書自己設一個帳號,封鎖媽媽。女兒說那很正常,很多同學都這樣。

 

我問,如果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為什麼需要封鎖?不加好友不就得了,臉書不是可以設定不是朋友看不到分享的內容。如果父母也封鎖孩子,小孩心裡作何感想?這種對父母沒同理心的小孩,對朋友也是一樣沒同理心。

 

女兒有點生氣了,也許她也一樣,偷偷的封鎖我吧!

 

突然覺得對孩子那麼好幹嗎?有點不值得。

 

下午就一直不舒服,回到家頭痛,眼睛痛。

 

今天看那麼多事不順眼,可能是因為不舒服引起的煩躁吧!

 

  

 

天氣不好,拍出來的照片,臉都暗暗的,

只有這張出發前,在公車站牌的照片,光線最充足, 

年輕就是無敵,每次看到女兒的照片,真的會覺得歲月不饒人。

不幫妳柔膚,讓妳臉上都是點點。呵呵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