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3天,決定不再針對公公住家裡的事,寫喪氣的日記,

 

越生氣抱怨,越會沈淪在自憐的情緒中無法自拔。

 

 

以前女兒對我說討厭某某同學,

 

我總是說:「不要先主觀的去否定任何人,試試每天找出他一個優點。」

 

怎麼事情到我身上,我反而作不到?

 

 

昨天問女兒,

 

如果今天是公公婆婆,或是阿嬤來住,妳會這麼反感嗎?

 

女兒說不會。我的答案:也不會。

 

 

其實對公公反感是從剛結婚就開始吧!

 

第一次回娘家,

 

回來後公公把我叫到房間,問我回去都跟爸媽說些什麼。

 

最後告訴我,

 

既然嫁給他兒子,就和娘家再也沒關係,以後都不要再回娘家。

 

 

坐月子,小孩哭,他衝過來罵很多字的國罵。

 

 

餵母奶時,經常不敲門就跑進房間。

 

 

3件事讓就夠讓我討厭了!

 

 

 

現在這個自以為是、不知道什麼叫尊重的人,

 

得了老人癡呆、行動不方便、包成人紙尿布、吃飯需要人餵食,

 

到底是照顧他的人可憐?還是他可憐?

 

 

老公今天照顧公公一整天,晚餐氣到吃不下,

 

跑出去喝酒,

 

酒醉摔到一身傷回來。

 

應該是件孝順的美事,怎麼會變成一場鬧劇?

 

 

不再生氣了,

 

AB型最大的本事,就是可以脫離現場,遠遠的看事情。

 

就看這場戲怎麼繼續發展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