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作業決戰篇:


為了女兒的作業,父女兩忙了一晚上,


看這亂七八糟的客廳,全是女兒的傑作,




老公做個紙箱,火氣一點一點的往上升,口氣越來越不好,對著台語聽不太懂的女兒,一直用台語碎碎唸,

 



女兒則好聲好氣的、手忙腳亂的配合老爸,又是鐵尺,又是白膠,連黏個膠帶,都可以被老爸「拍拍叫」(台)



我這老媽,像個沒事的人一樣,玩我的電腦,一面忍著笑,不能讓那兩人看出來,我真的快笑翻了。

 

這個場景,太可愛了。。

 

女兒作業收工篇

 

(名字女兒取的***我本來想取終結篇,但是,這應該不可能是最後一次,

以後~~~嘿!嘿!嘿!老公有得忙囉!***

作品終於完成了。 

現在是父女兩的甜蜜宵夜時間,老媽怕魚腥味,只能負責煎魚囉!

 

老爸一張臭臉os:幾點了,還不快吃,吃飽趕快去睡覺。 

老公內心os:這到底誰的作業啊!還要我幫她收尾。

現在要陪女兒睡覺去了。各位好友,晚安安唷~~

 ***這是昨晚。。。。。

 

不對喔!是今天凌晨po在臉書的,

 

既然當初想把這裡當成日記,還是轉貼過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