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

 
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

 
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 


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

 
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

 
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 


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 


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

 
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

 
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 


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

 
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 


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

 

 

 

酷酷鴨的自言自語 :

 

好喜歡這首歌,平平淡淡的,就像那句歌詞~~穩穩的幸福。

 

有一種愛,能抵擋失落的痛楚,就算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。

 

有一種愛, 能用生命做長度,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。

 

而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