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28 (53)  

 

二姐娶媳婦,除了過年、父母生日,最能把散落在各地的兄弟姊妹聚在一起的日子,即使再冷,還是必須出門。

 

 

在車上,老公掏出紅包袋和錢,要我把錢放進紅包袋裡,把數字除3,我開玩笑的說一個人要吃好多好多,才能回本。

 

 

其實那能記較這麼多啊!老公家兄弟姊妹,我家姐妹每個人孩子都比我家多,怎麼算都是賠錢。誰叫我只生一個呀!呵呵~~

 

小姑一看到我,就拉著我的手說:「你怎麼變那麼瘦?是不是都沒吃啊!」昰唷!自己都沒感覺,應該是頭髮太長的關係吧!看來該去剪頭髮了,可是我喜歡現在的長頭髮耶!

 

 

今天,好難得的第三代全都來了,看著那些小屁孩,現在長高的長高,變胖的變胖,有些還當爸爸了,上次二姐大兒子結婚,坐在親家桌的還昰公公,現在已經換成大哥,只能說時間是無情的,該老的,身材該變型的,完全不手軟。

 

 

二哥和二哥的孩子負責台上的部分,一個彈琴一個拉小提琴。女兒遺傳到我的喜歡DIY,喜歡畫畫;數學尚可,木工方面應該都是遺傳老公的,只是音樂,舞蹈,女兒還真的不行,不像二哥家,一家子都能彈彈唱唱。

 

 

女兒回到家,趕快開始k書,明天英文小考,上次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,女兒希望這次能補回來,看樣子,女兒今天又無法早睡囉!

 

 

2014-12-28- (3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