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跟老師說了被性騷擾的事,

老師聽到那句要認女兒當乾女兒,就可以有親密的動作,老師說這怎麼可以,就連老師都不行這樣。

並且告訴女兒以後有事一定要馬上告訴老師。

然後將這件事告訴學長的老師,據說學長被那位老師約去談話。

老師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,老師說遇到這種事要說「不可以」,天啊!我差點害了女兒,我一直教的昰「不喜歡」,還以為不喜歡這句話已經夠重了,原來還不夠。

晚上布置耶誕樹時,學長跟女兒說:「妳怎麼跟老師說了,其實你直接跟我說就好,那次是看你沒反應才會....,其實我只是要給你鼓勵」。

 

 

等女兒回家時,我登入女兒的臉書幫她玩水族箱,看到有訊息,

因為女兒要回家都會傳訊息給我,點進去看到有照片,好開心,點照片時,兩則訊息同時跳出來。

另一通,是學長傳訊息給女兒,說他可能會被退學,要女兒去告訴老師是誤會。

後來又傳訊息進來,我沒打開看,女兒說她不想看。可是之前的我看了,會有「已讀」耶!

會擔心女兒因此被報復耶!要提醒女兒在學校不要落單,放學後太晚回來去搭車時也要小心。

 

 

女兒看了我寫的日記,她說事情已經好幾天,因為害怕,所以一直不敢說。

人真的好奇怪,很多事情明明自己沒錯,卻擔心被罵所以不敢說。

一直不懂這種心理是怎麼一回事,我也常常不敢據理力爭,真不喜歡這樣。

 

 

樓上阿姨送兩碗湯圓給我吃,這才想起今天冬至耶!

好亂的日記,不想修改了,去吃湯圓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