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去澎湖釣魚5天,正好利用這5天整理他房間,他的房間和女兒的書房都很可怕,進去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,不是我在使用的區域,想整理也不知從何下手。

 

 

 

公婆家有2個超大倉庫,兒女不用的東西,都搬回鄉下丟,每次回去都很不喜歡去這兩個地方,又髒又亂,老公最近幾年和公公越來越像,連居家風格都像,客廳也塞了一堆東西,走路不小心就會撞到,我抱怨幾句他就發脾氣,算了!以和為貴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降低整潔標準。沒事上網看看全能住宅改造王,安慰安慰可憐的心靈,幻想著那天也可以住在這麼乾淨清爽的家。

 

 

 

幾乎沒丟東西,把不用的全統一堆放(老公鄉下搬來的棉被枕頭,改天叫他搬回鄉下,放著養塵璊看了真是礙眼),多出來的空間,放他堆在地上的釣魚用具。全都是小東西,散落一地,好好的房間硬是改裝成垃圾間,好功夫,佩服。

 

 

 

快整理好了,不知能維持幾天?是我的錯吧!討厭別人嘮叨我所以我也不會去念別人,也一直認為那麼那大的人了,自己做的事就自己該負責任,而不是理所當然的丟給別人負責,幫忙整理幾次覺得理念不一樣就算了,他睡得開心就好,也許雜亂讓他覺得回到父母家,
特別有安全感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