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天就要宜蘭3日行,昨晚下了一場好大的雨,突然想到每次搭遊覽車出去玩,都會碰到下雨,天哪!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雨神?

 

收費金額今天傳來了,11000元,雖是預料內,看到這數字還是一陣心驚,要花多久才能把這兩個月花的錢再存回來?

 

也知道只要控制口腹之慾就可以省下好多錢,就是不想對自己太苛刻呀!我不愛打扮,不喜歡逛街,除了偶而的搭遊覽車出去玩,真的算超超超不會亂花錢,就是吃這方面~~~

 

反正這個家,其他人對自己都很大方,捨不得拿錢出來,只想花我的錢,那我又何必省吃儉用,對自己太小氣?

 

設定新目標,想想存到目標的金額之後要怎麼花吧!

 

剛剛外頭又在滴滴答答,明天就不要再下了吧!希望這3天是沒下雨又不會太熱的天氣,我想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