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細雨中,來到第2站~綠盈牧場。

一進來,看到滿眼綠意,登時心情大好,真是照相的好地方,呵呵~~

左手邊這一紅一橙的建築超級吸睛,導覽介紹是廁所,哇!這廁所也太可愛了吧!

導覽要我們先去押號碼牌,說待會有鴨鴨比賽。

我沒興趣,將牌子給別人,眼睛開始東張西望,看看哪裡可以拍照。

這裡門票蠻便宜的~50元,還可以抵消費耶!(只限販賣部)


好漂亮的花,導覽介紹叫藍雪,真美的名字。

回家上網搜尋才知道它叫藍雪花,又稱藍茉莉,藍花丹。

喜日照,少病蟲害,花期5月~10月,好適合我家陽台,星期天去花市買它一盆回來種種看。

好溫馴的牛,看到有人過來,會把頭伸出來讓人摸,一點都不怕生。


這裡都是小牛,只見很多小朋友餵牛奶餵得好開心,草地中間還可以推牧草,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推,歡笑聲不斷,親自去推,才發現不輕耶!

樹林中的大鳥籠。

可愛的長頸鹿垃圾桶耶!走累了一群人坐在樹蔭下乘涼。

發揮我愛自拍的精神,白色的水泥管上相唷!拍完一分享,好多人也跑去拍了,真有趣。

妳們慢慢拍,我再找其他點拍照去。

 

這張照片剛拍好時覺得很好看,心想臉書又可以換大頭貼了,現在看膩了,幸好沒換。

就再到處自拍過程中,突然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。

就在剛剛拍照地方照相找了幾遍都沒看到,本想放棄,可是心跳沒加快,那就表示不會找不到。

告訴自己,不急,上車時間還沒到,再更仔細找找,當看到它安安靜靜躺在花圃旁的草地上時,覺得好幸運,這裡愛自拍的瘋子就我一個,所以它沒被踩壞,開心。

又開始飄毛毛雨了,幸好要上車了,吃午餐去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