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迷上聽有聲小說,終於體會韋小寶怎麼那麼喜歡聽說書,還真是一部接一部,欲罷不能呀!連老公都受我影響,每天一定要聽了才去睡覺。

 

一開始是聽,『盜墓筆記』,然後一系列推理小說,原來好看的小說這麼多,感謝那些演播員,讓眼力越來越不好的我,還可以沉浸在書的世界裡。

 

line15.png

 

前陣子聽的【心理罪】,【悟空傳】是到目前最喜歡的,大陸這陣子好多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都好好看,而且類型多,沒接觸過台灣的網路小說,只聽過九把刀,他就算了,不屬於我喜歡的型,等手上想聽的小說聽完後,再找找看有沒有台灣作者的作品。

 

現在聽的是【法醫秦明】,蠻久之前看過電視劇,最近才發現有有聲小說,因為戲裡的秦明和小說的形像差距頗大,一開始還聽不下去,是老公喜歡,陪老公聽,3部聽完後再看電視劇,感受又完全不同。

 

line15.png

 

有些很棒的小說,改編成電視電影後真是慘不忍睹,像楚喬傳、悟空傳,盜墓筆記,好多感動的點不見了,好失望。也有改編得更好看的,像【河神】、【杉杉來了】、【如果蝸牛有愛情】,當然這些都只是我的感覺啦!

 

前陣子沒接第四台後,家裡已經不看電視了,原本也只看【全能住宅改造王】和日劇,這些網路都能看,台灣的連續劇看不下去,韓劇在我心裡等同民視8點檔,誇張、灑狗血、拖戲,看了浪費生命,不看也罷。所以電視成了電腦的大螢幕,老公玩【明星3缺1】專用,呵呵~~~

 

line15.png

 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