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發脾氣~~孝順兒子才照顧一天,已經受不了。

3字經不斷~~不久的將來,我也會是國罵高手唷!

哭哭啼啼~~不用看韓劇,家裡更精彩,真好看!

 

為了要老人家洗澡,父子剛剛大吵一架,

終於去到浴室,又為了熱水器無法馬上點火,老公差點拆了熱水器。

火爆場景不斷上演。

冷眼看著一切,你自找的。憑什麼發脾氣。

 

唉!

認了。

可能我上輩子缺德事做太多,報應。

公公洗好澡,讓公公扶著我的雙手,慢慢的走到客廳。

感覺上公公心情好多了,說話也不再那麼大聲了。

 

公公好像沒辦自己用力。

坐著時身體一直歪向一邊,還要抱著公公坐正。

每次抱過後完全身都不舒服,覺得極度噁心。

坐正沒多久,又歪向一邊,

好想假裝沒看到,

自己手用手一撐就能坐好的事。。。。

算了~

忍耐吧!

有時連女兒不小心碰到我,我都會發脾氣。

現在卻要每天不停的抱著公公,

我到底上輩子作了多少壞事,這輩子要。。。

 

好吧!我承認我不是好媳婦,

不是好女兒、不是好媽媽、不是好太太

 

女兒說下學期要搬出去住。去吧!

老公計畫著要去釣魚。去吧!

施家好兒子好女兒每星期來盡孝道幾小時。來吧!

樓上二哥每天只當3分鐘孝子,昨天還被一堆人歌頌。

很好。

 

你們每個人都很好、很對

非常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