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先說明,純純粹是我的看法,喜歡張無忌的人不要罵我。

     

最近電視台重播「倚天屠龍記」,是「劉海張無忌」的版本。~不明白鄧超臉型算可愛型,為什麼要設計瀏海,髮質又很粗,之前看時,我和女兒每次看到「瀏海張無忌」出場,忍不住就是大笑。

 

其實一直不喜歡「倚天屠龍記」。

 

先說張無忌:見一個愛一個,拿婚姻當兒戲,對感情不負責任。其他的不與置評。

 

周芷若:從小就是一個心狠手辣,為達目的會用小手段的人。偏偏張無忌硬把她捧成仙女,不論周芷若做再多壞事,都說成是別人的錯。只因為周芷若是書中最美的角色嗎?

 

趙敏:為了一份不確定的愛,棄家叛國,而她心中的最愛,卻在很多時候,不管她死活,一心想著已為人婦的周芷若,如果不是她用計讓張無忌結不成婚,那趙敏最後結局會是什麼?叛國者,又不是漢人,還要提防周芷若追殺,結局應該不會太好吧!

 

殷離:算是被虐狂嗎?為了一個踢她、咬她的小男生。一輩子尋找,最後瘋了。有時會想,發瘋的結局,只是為了順利讓張無忌和照敏在一起,否則,殷離一直胡攪蠻纏,小說寫不下去吧!

 

書中四大主角已經讓我很不能接受了。書中很多角色都是一群怪人。

 

滅絕師太:怨恨男性的變態,這種人還能掌門。讓我想起最近打死小朋友的。。。蠻像的。

 

謝遜:因為自己家毀了,讓許多無辜的人死得莫名其妙,滿手血腥,只因為是張無忌乾爸,居然還有完美結局。不合理。

 

不合理的地方還有,趙敏前後個性差太多,簡直判若兩人。

這個版的周

這個這  這個版的周芷若,真是不知怎麼說才好,裡頭任何各女角都比她漂亮。太沒說服力了。

 

楊逍楊逍 楊逍:也太不帥了,

 

 昨天突然發現,小昭根本就是「雙兒」,以後要當聖女的,怎會跟個丫頭似的。

 

聽說「   聽說「倚天屠龍記」有新版,去書局找找看,據說金庸想讓張無忌享齊人之福,如果是真的,這下可熱鬧了。

 

誰當大的  誰當大的?這個就很難決定了,趙敏,周芷若每天明爭暗鬥,張無忌最後可能會受不了去當和尚。不對,依照張無忌的個性,應該會一輩子忍受下去吧!

 

 

懶得打字了,哪天想到在補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