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,冬眠,一覺醒來,已經是晚餐時間了。

/

睡眼惺忪的看著老公、女兒手忙腳亂的張羅火鍋料,忙得不亦樂呼,

/

 我抱著被子,捲縮在沙發上,腦子裡只想著,我的「開心水族箱」連續登入中斷了。忙了半個多月都白費了。

/

都是女兒害的,為了她的作業,連著兩天都要用電腦,害我只能在寒冷的夜裡玩遊戲。真是可憐的媽咪。

/

熱呼呼的火鍋真好吃,可是才吃了兩碗(菜),一碗湯,居然開始胃痛。

/

可是我的湯圓在碗裡呼喚我,圓圓的笑臉紅紅白白的好可愛,還有有甜甜的薑湯,好香唷!

好掙扎啊!不吃對不起自己想吃的慾望,吃了對不起自己的胃。

終於忍不住,盛了一小碗,湯圓入嘴那一剎那,真是滿足啊!

 

 怎麼可以冬至不吃湯圓,沒有甜湯做結尾,這一餐怎能算圓滿。

/

貪吃的報應來得好快,胃痛變嚴重了。乖乖的縮回被窩,繼續冬眠,在夢魔的世界裡,胃痛早逃得無影無蹤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