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貓,每天吵到我神經衰弱,我還不能發脾氣,不能罵。

 

把屎把尿的是我,清理打掃的是我,餵食梳毛都是我,怎麼全家只有我受不了貓喵喵叫的聲音。

 

當初一直不願意再養寵物,以前養狗已經把我整慘了,好不容易清靜幾年,女兒一直保證她會負全責,才會養這隻貓。

 

負全責?有啦!幾星期吧!然後就都是我的事。

 

我也真笨,之前養狗,也是老公說要養,結果什麼都是我,每天早上被狗尿暈醒,「是我的錯,誰較我嗅覺靈敏,老公就沒聞到。」,上廁所前要清理狗狗大小便,漂白水,廁所清潔劑消耗量超級驚人,老公只有狗狗剛洗好澡,會跟狗玩、有客人來,稱讚狗狗可愛時,會跟狗玩。

 

養鳥,每天堅持要將鳥帶進家裡讓餵食,活動活動,家具上的鳥大便,也是我爬高爬低在擦,幸好老公做的鳥籠,不會做門鎖,鳥一次次打開門飛走,我才脫離每天擦鳥便便的命運。

 

現在貓也一樣,又是我的事,我發誓,以後只有我一個人時,堅決不養寵物,包括養魚,

 

還是臉書的水族箱養養魚就好了,至少牠不會臭,也不用換水,清魚便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