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老公下班回來,手上拎著一大包食物,好意外呀!老公平常是只負責消耗食物的,有時家裡難得有零嘴,老公總是半夜吃光光,害我和女兒嘴饞時常常找不到東西吃。

 

今天居然會買存糧耶,不等我問,老公說;『每次肚子餓家裡都沒吃的,只好去買水餃,小籠包,饅頭。』饅頭?心裡暗暗偷笑,全家只有我愛吃鰻頭,這根本就是買給我吃的嘛!

 

老公換工作後,一家3口同時出現的機會變多了,好多次看電視時,我說最喜歡吃甚麼,老公都會說你甚麼時候喜歡吃‧‧‧‧?或我說哪裡不舒服,老公會皺著眉頭不以為然,當我說甚麼時候纏好久的彈性繃帶,你忘了唷?老公還會生氣的說誰會記得啊!

 

 

這幾天半夜老公出去買消夜問我要吃甚麼?我都說只要饅頭就好,老公終於記得我愛吃甚麼,專程去買回來給我當點心吃的吧!呵呵~~

 

 

以前老媽常笑我,『廣東人怕饅頭,你怎麼那麼愛吃鰻頭,真奇怪。』

在藝工隊時,也因為我每天早餐都把桌上的饅頭吃光光,士官長都愛叫我「饅頭」(ㄇㄢˊㄊㄡ˙)

女兒說是因為童年的回憶嗎?誰知道,管它為甚麼,一點都不重要,這幾天就好好享受老公的愛心吧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