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學期末,女兒用電腦的時間增加了,拜科技之賜,現在學生寫作業,交作業,都會用到電腦。

當媽的理所當然要讓出電腦給女兒用,沒電腦時眼皮會特別沉重,看著女兒打設計理念,不知不覺趴在椅子上睡著了,

 


是被女兒叫醒的,要我看她打好的稿子,女兒文筆比我好,所以只有抓出幾個錯字,其他的給不了任何意見,我不長進太久了,呵呵~~~

 

女兒這幾天總計做出兩個筷架,設計完成兩個手提紙袋,用電腦畫作業,設計水泥作品設計圖,完成明天就要穿的禮服,每樣作品都要寫設計理念,這星期還要段考,好忙啊!真羨慕有目標可以忙的人。

 

昨天老公就說要弄生魚片給女兒吃,我怕腥味,所以吃魚是專屬父女倆的甜蜜時光,

切生魚片剩下的魚頭和骨頭,老公會煮湯,老公煮的湯沒話說,真的好喝,對於烹飪我沒慧根,喝了那麼久的魚湯,就是沒學會怎麼煮。

看女兒的設計理念時,老公挑出魚肉餵我吃,才吃一口,女兒馬上湊上去,也要爸爸餵,貓咪看我們吃得這麼開心,一直喵喵叫要引起我們的注意。可惜煮過的魚貓咪不能吃,笨貓急得一直繞來繞去,就是不行呀!再繞也沒用啊!老公從冰箱翻出臭肚,這下皆大歡喜,大家都有吃到囉~~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