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進來痞客邦,怎麼覺得好陌生,打字要設定字型,大小,完全不知從和設定,看來還是放棄吧!我和這裡好像一直水土不服。

 

剛剛無意間點進之前的文章照片全消失了,好無言,又找到一個不喜歡痞客邦的理由了。呵呵~~

 

 

 

MomentCam_20150724_143122-.png

 

 

凌晨3點,家裡男主人說是去泡茶到現在還沒回來,女兒說要去睡覺,房間等半天,居然跑去書房睡,是因為我說好多衣服都沒折,不想幫忙所以躲到書房嗎?

 

甚麼家?我自給自足,吃用都靠自己,跟老公拿個錢,他一副我要很不應該的樣子,洗衣服,做家事,那些日用品不該你出嗎?只想吃我喝我,還要我負責家用全部開銷嗎?

 

如果不是老公幾次生病、失業那幾年待在家裡我陸續把定存解約拿出來家用,也不至於搞到現在身上沒錢,只好窩在這裡看人臉色過日子。還敢跟我說結婚那麼多年梅花過我一毛錢,的確沒花過我一毛錢,而是花了我幾十萬,或更多。

 

算了,這裡發發牢騷就好,女兒還是需要完整的家,繼續忍耐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