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上次說她好想吃披薩

好久沒來猴子披薩

今天就來這吧!

等待時間拿本雜誌來看

今天是第一個進來的客人

可以選擇座位真開心

第一個先送上洋芋片

等餐時不是太無聊

也可稍稍解饑

女兒不愛吃生菜沙拉

兩份都是我的了

本來一人兩個小麵包

吃了才想到還沒拍照

(女兒的作業,記錄每天的飲食)

主角來囉!

喜歡他們家的披薩皮很好吃

不喜歡吃連鎖店的披薩好油口味又很重

(純屬個人口味,我不愛吃太油,和番茄醬放太多的)

女兒喜歡這道

我喜歡前一個,都很好吃啦!

SelfieCity_20170526174942_save.jpg - 大里國小大花紫薇

女兒現在不喜歡我拍她

以後一起出門她的照片會很少吧!

SelfieCity_20170526175022_save.jpg - 大里國小大花紫薇

合照都是我自拍時她主動靠過來的

隨著年紀越來越老

拍照會越來越醜

以後應該連我的照片也會越來越少吧!

好心酸。呵呵~~



來張現在最流行的彩繪風格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