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嘗試把照片存到光碟片,第一次失敗,怎麼都找不出問題在哪裡,搞了快一小時,居然成功了耶!好開心,好開心~~~ 

 

如果半年前就嘗試,是不是照片就不會不見?想到消失的照片,一直好心疼。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上次當機,根本不可能會想做這件事吧!

 

因為2年前我試過,不知為什麼?根本看不到照片,{失敗是因為不會,因為失敗了更不想去學會}。年紀一大把了,這種個性一直改不掉,自閉、退縮、又死要面子。真糟糕耶!

 

 

 

女兒參加的社團,要表演走台步,定點擺Pose,女兒很煩惱,要我教她。

 

這個可是難不倒我的,晚上教她幾個訣竅,

『先抓到音樂的拍子,走路時,抬頭挺胸縮小腹,肩膀放鬆,站定位時,腳踩丁字部,上半身極度扭曲』。

 

看到女兒全身僵硬,四肢不協調的樣子,還要很正經不能笑,真是折騰啊!

小孩子脆弱的自尊心,哪禁得起我一丁點嘲笑的表情,很容易受傷的。

 

對不會跳舞的人來說,跟著節拍「走路」,好像不是那麼容易。只見母女兩,在客廳不停來回走,經過一個小時,終於有點樣子,也過12點了,女兒也該休息了。

 

 

這陣子可能是釣「臭肚」的季節,連著幾天晚上,老公都要我煎臭肚給他們吃,(老公最近釣的魚,只有臭肚)

 

看他們吃得那麼開心,要怎麼告訴他們,摸了魚之後,我就不敢吃東西,因為手上的魚腥味會熏得我想吐,只好說沒胃口,吃不下。

 

也好啦!不吃晚餐會瘦,醫生也說我還需要再瘦幾公斤,就當他們父女兩是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吧!

 

 

 

 gif圖檔:7zUN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