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年妹子和雅豬第一次,自己搭高鐵來屏東過年,我家女兒開心極了,在阿公家一天都呆不住,臭著一張臉,逼著爸爸不得不大年初一就下屏東。

 

六堆客家文化村,是每次回娘家,老媽都一定逼我們非去不可的地方,

可是今年去發現它變得不一樣呢!整個動線變得比較活潑、順暢。


往年都是我幫那些小鬼頭拍照,而今年竟然是她們拿著手機、相機,我站在後面擺Posture就好了。


花叢看起來很美,其實裡面的蜜蜂超多的!令我不經懷疑,附近是否有蜜蜂園?

一群小女生,又害怕,又想跟花照相。只聽尖叫聲不斷,都是最小隻的董B發出來的,她最開心了,因為姐姐們都回來了。

我的背後居然有個隱獸

4個小美女,一路上可是吸引不少人的注目呢!

可愛的牛群,是今年才有的唷!

累了,坐下來,休息吧!



順便提趣事一件,這次的臉書大頭貼,用的是四個小美女的照片,竟然引來大叔們留言按讚,真是不舒服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