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V400034_meitu_11_meitu_1

   

 

女兒開學後,每天為了社團的事忙到天黑了才能回家,回到家常常寫作業寫到凌晨才能睡覺。

 

這幾天女兒一直說身體不舒服,今天難得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一回家倒頭就睡,

 

睡到9點多起來,說頭在痛,已經過了門診的時間,明天才能去看診,此時,老公居然要我買普拿疼給女兒吃。

 

 

記得幾年前老公感冒,因為很晚了,想說先去買感冒藥給他吃,撐到第2天早上再去看診,當時被罵到臭頭。

 

現在要我買成藥給女兒吃,是該說她心疼女兒呢?還是要說他自己不敢吃成藥,女兒年輕吃成藥無所謂?

 

這也才發現,我好粗心,女兒頭痛,怎麼沒想到先買止痛要給女兒吃呢?

 

 

SV400034_meitu_11_meitu_1cv

 

 

以前經常頭痛,朋友每次看我痛到臉色很難看,都會說我怎麼不先吃止痛藥,讓自己痛成這樣。

 

其實真的壓根沒想過吃藥這一回事,就像以前學舞受傷,從沒想過去看跌打損傷。

 

每次胃痛到又是吐,又是全身發冷,( 後來才知道是膽結石發作,不是胃痛 ) 也是從沒想過去檢查胃怎麼了。

 

就連出車禍,腳踝腫到像大腿一樣粗,還是身邊的人逼著我去照x光,當時我認為應該過幾天就沒事了,根本沒當一回事。

 

這次膽結石開刀,也只是因為我答應老公膽結石第3次發作就開刀,我真的覺得第2天就不痛,其實不嚴重。

 

 

現在想想,我能平安的活到現在,真的是奇蹟耶!

 

 

SV400034_meitu_11_meitu_1gh

 

 

去買藥時,問藥劑師,女兒高2,吃藥時算大人還是小孩?原來體重超過40公斤,吃藥就是大人的劑量。

 

 

一直覺得女兒還小,還是那個不時要親親抱抱的小寶貝。而在其他人眼中,女兒已經算是大人了。

 

突然覺得有點難過,原來不知不覺中女兒已經長大了,

 

 

除了上課,她忙社團,假日和同學出去玩,我獨自守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長,只是我不願承認家已經女兒的第一了,

 

我也應該好好想想,是不是也要改變生活型態?不要再成天守在家裡等女兒回家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