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04 (55)

 

 

去年,女兒就已經和我約好今年要看同人展。

 

元旦4天假期,前3天陰錯陽差都沒出門,

 

今天假期最後一天,一定不能錯過唷!

 

 

 

每次星期天出門,都是匆匆忙忙的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

幸好天氣很好,不用穿太厚,輕鬆多了。

 

這次在中興大學,沒進去會場,

 

這是女兒喜歡,我喜歡看卡通、動漫,

 

( 一直不清楚卡通、動漫到底有何不同。 )

 

但是收集東西則興趣缺缺。

 


 

 

女兒順便拍作業需要的照片,點、線、面、體,

 

女兒會一邊拍一邊問我:「媽媽,你覺得這比較像線還是面?」....等。

 

真是不是清楚線和面分別在哪?

 

面和體在照片中又要怎麼表現它的差異。

 

 

未命名fg

 

 

有看到好可愛的奇犽,

 

問女兒會想拍COSER的照片嗎?

 

如果是我年輕時,一定會很喜歡裝扮成喜歡的人物。

 

女兒說想,但是自認為一定不好看,

 

這應該和好不好看沒關係吧!

 

喜不喜歡比較重要。

 

2015-01-04 (56)

 

 

 

戴面罩的是魔法公主裡的阿斯達卡,

 

女兒和同學一看到就尖叫著跑過去,還問我「猜猜他是誰?」

 

我說是獵人裡的人物嗎?

 

兩人異口同聲的說:「不對,是阿斯達卡。」

 

腦子裡一堆問號,阿斯達卡有這種裝扮嗎?

 

只記得他帥帥的樣子啊!呵呵~~~

 

居然沒有西索,沒有殺生丸。好失望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和寶貝第一部每天必看的卡通,

 

好喜歡小櫻的每件衣服,喜歡每張畫得好漂亮的庫洛牌,

 

喜歡月娘、還有好帥又細心的小櫻哥哥,

 

多才多藝的知世,可愛害羞的小狼,

 

喜歡看小櫻一次次克服困難收回庫洛牌。

 

家裡有好多套整組的庫洛牌,

 

一直到女兒國中才依依不捨的送人或丟掉。

 

難忘的甜蜜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