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頭痛了一天,只能躺著,

只要坐著就頭痛欲裂,站著更是天旋地轉,

昨天晚上拉肚子到今天,今天真是超級不順。

 

想改變自己,

一直不忍心拒絕別人,怕傷害人,可是往往受傷的都是自己。

該學著狠心一點,自私一點,多替自己著想,不想再當受害者了。

 

是我心態的問題嗎?只想苟且偷安,平平靜靜的過日子。

是對一成不變的生活膩了嗎?

這不像平常的我,總認為我是很容易滿足,怕改變的人。

是變淡了嗎?

還是因為久了之後很多事都認為是理所當然,

變得只會要求,而少了感激,珍惜。

不知道想要什麼?

還是我太愛自己?認為別人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人其實是我?

 

頭還是痛,不想想了,

颱風夜,無風無雨,希望明天是好天氣。

明天女兒開學耶!要很開心喔~~

 

2011/08/30 03:4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酷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